用Tor Fuck CCP! 第0講

我是一個技術小白, 現在打算寫一些技術貼, 準備班門弄斧, 做一下人之患.
為什麼要寫技術貼呢? 嗯… 基於眾所周知的原因, 中共對言論的封鎖打壓越來越利害. 查水表跨省的力度越來越大. 對付靠謊言和暴力支持的中共, 說真話就是打擊中共. 而為了更好地打擊中共, 保護好願意說真話的人就變成了必要的工作. 所以, 我這個小白也準備盡一份力, 為保護好戰士而努力.

那技術小白寫技術貼有什麼好處呢?
好處有幾個:
1. 既然是小白, 那小白寫出來的東西, 小白應該能看懂. 看不懂技術控的人的帖是我的目標讀者.
(如果技術控的話, 別擔心, 我有技術團隊在我後面.)
2. 小白對技術詳情沒什麼興趣, 對如何使用技術有興趣. 我寫的東西會專注使用方法. 盡可能把使用方法寫到step by step.
3. 小白能和小白溝通, 不懂的盡管問.

 

原文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ynxEvil/posts/WV3Qu7phCJK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