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tHelper.jar

信息最初是由刘鸿宇在“翻墙手段讨论 (咨询交流)”社群中分享的:

之前在疯狂复习期末考试,就没写代码了,我先发一份我自己开发的Java版的Socks5翻墙代理给大家用下吧。还会持续更新的,因为是个人VPS,资金问题,服务器问题,各种问题等导致性能什么的估计不如收费VPN希望大家不要吐槽,毕竟我还是个大三学生。。。但是网络好的时候Youtube1080P还是能流畅播放。程序自带墙内外网站自动识别,会自己切换。电脑需要有Java环境噢,去java官网下吧~  chrome需要有switchysharp插件支持(因为不自带socks5代理),火狐浏览器直接网络里面设置就好啦,具体使用方法下载的压缩包里有教程~PS 本人每天都感觉早上的时候特别特别快,晚上就慢了 不晓得为什么。。估计还是跟服务器有关。下载地址:http://lhy0312.com:8080/Lhy/JNetHelper.zip

要是怀疑有毒的- – 那我没话说了。。。 谢谢大家 有新版本我会冒泡的!大家遇到什么问题或者bug欢迎来我邮箱数落我!!liuhongyuand@gmail.com

lhy0312.com:8080/Lhy/JNetHelper.zip

lhy0312.com

原文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09790703964908675921/posts/hEjp5W7k7Ls

发表评论

